霍星叶

【all叶/论坛体】一个乱七八糟的联谊活动

笑死我了

维拉:

     #粗长论坛体,群魔乱舞的画风
     #来啊吹叶啊
     #ooc我的锅


      ————————————————————


【三下乡的荣耀粉请求组织支援】


1L   [楼主]  


大学狗暑期实践三下乡……
联谊活动开始前五分钟卡网,哭哭
而且听说今天是我叶主持,爆炸哭哭
有没有好心人给我文字直播一发


2L  


心疼情敌,懂你的痛
不过三下乡什么鬼啦hhhhhh


3L 


说直播就直播
欢迎收看荣耀联盟十赛季一度的大型青春热血家庭伦理推理悬疑非官方不科学老不正经联谊活动
本台讲解员李叭叭儿带你识遍天下基佬,享受精♂彩人生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叭叭儿哈哈哈哈哈哈李老师听了会流泪


5L    [楼主]


爱您!!!!


6L


开始了开始了!!!
第一个出现在我们视线里的是谁呢!!!?
会是我们的老公叶不羞吗!!!?


7L


是楼上的老公冯宪君
散了吧散了吧大家


8L


叶神实力表演什么叫赶鸭子上架的主持


9L


叶神:“欢迎大家来到荣耀联盟联谊活动,我代表……老冯是不是上厕所去了?那我懒得代表了,赶紧的第一个来来来。”


10L


hhhhh叶神你这么懒不如乖乖被我包养算了


11L


楼上拔刀吧


12L    [楼主]


楼上战斗准备,我们把十楼一波带走


12L


哇这个帖子好!!
终于找到组织了!!


13L


好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个要表演的战队是……是蓝雨战队!
黄少天选手起立挥手致意!
黄少天选手昂首阔步!


14L    [楼主]


为黄少打尻!!!黄少贼帅!!


14L


喻文州选手紧随其后!
喻文州选手挥手致意!
喻文州选手开始分发耳塞emmmmmm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还问黄少今天是不是要表演砍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黄少气变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气得咔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黄少:我有一句mmp我要重复二百五十遍烦死你们两个龟孙儿


18L


苍天啊大地啊乡亲们哪黄少天要讲相声了
楼下的掩护我我先撤了


19L   [楼主]


楼上没人性,可能是狗,鉴定完毕
突然庆幸自己没网看直播是怎么回事儿……


20L


黄少的帅气已经无法拯救他的话痨
大家听我的
我数一二三
大家一起把手机静音了算了
  
  
21L
  
hhhhhhhhhhhh大家不用静音了喻队把耳塞怼烦烦嘴里了hhhhhhhh
  
  
22L
  
我亲眼看见喻队的微笑渐渐消失
  
  
23L
  
然后全场爆发出了杠铃般的掌声


  
24L


我叶埋头鼓掌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昏迷
  
  
25L
  
叶神摸了一下喻队的头诶


  
26L
  
emmmmm然后喻队反手摸了一下叶神的屁股
  
  
27L
  
好气哦,我也想摸
  
  
28L
  
这么一看叶神的屁股真好看,圆圆翘翘仿佛很有弹性,手感一定很不错……
  
  
29L
  
谁!?
谁在屏幕的那边吞口水!?
  
  
30L    [楼主]
  
铁子们收敛一点
gay气快要溢出我的屏幕了
  


31L
  
韩队和骚气的乐乐起立了!
下一个要表演的是霸图!


32L


哇韩队今天好帅的嘞
  
  
33L
  
老韩好帅!!
老韩今天我为你准备了我的绣花钱包!!  
  


34L
  
哇我乐还给老叶丢了一个wink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的wink不仅被老叶忽略还被韩队发现了这个脸黑得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韩队: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队内互殴
  
  
37L
  
woc你们快看姗姗来迟的新杰老公!!!
  
  
38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新杰老公!!!
快来个人给朕讲讲新杰老公今天帅不帅!!
  
  
39L
  
楼主稳住,你老公今天贼帅ahhhhhh
  
  
40L
  
都让开我来给楼主直播
张副今天身穿黑色禁欲皇家舞会指定小睡衣,脚踩淘宝爆款限量预定人字拖,怀里抱一个叶修等身同款萌萌哒抱枕,凌乱而不失狂拽酷炫的额发下架着的金丝眼镜镜片上闪过凌厉的光


“张佳乐你以后要是再超过十一点叫我起床,这个赛季你就试试什么叫无奶生存。”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老公暴力奶好几把酷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乐乐不哭我给你大白豆炖猪蹄,别人不奶我们自己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woc那个抱枕!!!!!
张副队淘宝咸鱼走不走!!!!!
  
  
44L
  
张副:不走,滚
  
  
45L
  
张新杰:叫我起床还妄图占有我的修修,我这一十字架下去你可能会看见上帝
  
  
46L
  
韩队终于受不了了!!
韩队要开始严整队内gay风了!!
韩队眉头一竖!!
  
  
47L
  
韩队:“应广大喜欢我们霸图的朋友们的要求,我们今天表演一个干死叶修。”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乐颠颠看戏却突然被干的叶神:……喵喵喵??
  
  
50L   [楼主]
  
韩叶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韩队你先上我螺旋上升!!!
  
  
51L
  
而且是“我们表演”……
难道四劈霸图叶吗!!!????
我我我我载人航天!!当场发射!!!
  
  
52L
  
哎哎哎老铁们收一收啊,人家表演jjc三打一
我们韩队说了,今天要打♂得♂叶♂修♂站♂不♂稳♂腿
  
  
53L
  
叶神嘲讽一笑,你♂们♂三♂个♂一♂起♂上♂吧
  
  
54L
  
你们这群污浊的大人
放我下车!这根本就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55L
 
假车,差评,改天摸个真的
  
  
56L
  
楼上我圈太太!!!!!!!
太太我要看四劈!!!!!!
  
  
57L
  
太太我要给你生猴子!!!!
  
  
58L
  
太太我要给你生狗子!!!!!
  
  
59L
  
hhhhhhhhh冯主席都摸药瓶了突然活回来 
  
  
60L  [楼主]
  
哈哈哈这操作够骚
下一个是谁?
  
  
61L
  
是轮回
  
  
62L
  
楷吹你们在哪里!!!!
后面的楷吹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63L
  
电脑屏幕前打尻打得仿佛傻逼
我妈:“好好的孩子怎么说抽就抽了?”
  
  
64L
  
23366666
  
  
65L
  
现在出场的是轮回的周泽楷选手江波涛选手和孙翔选手


[层主已死于小周的无敌帅气,直播暂停]
  
  
66L
  
小周率先接过了话筒!
九点水大大翻译准备!
二翔……诶二翔呢??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去跟张新杰买修宝抱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新杰老公左脸昏睡不醒右脸三观崩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怎么没人关注冯主席冯主席已经要喊120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小周!小周趁乱逼近叶神!
  
  
71L
  
周泽楷选手已经抓到了叶神的手!
与此同时江波涛选手迂回绕背!
周泽楷选手一个wink!


[为您直播的对象已经阵亡]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终于看到这边的修罗场了
  
  
73L   [楼主]
  
刚刚又卡网了我错过了什么??
  
  
74L


二翔一声大吼:“叶修!”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那个受惊的小眼神哦prprprprpr
  
  
76L
  
哈哈楷楷刚拉到的小手没有了,委屈得呆毛都蔫儿了
  
  
77L
  
二翔:“叶修我宣、宣……”
冯主席:“嗯??”
二翔一个激灵眼神一飘:“我宣布周泽楷和江波涛结婚了!!!”
  


78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气到ooc哈哈哈哈哈哈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傻白甜老叶还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新杰老公和安文逸老公已经在联手奶冯主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我李叭叭儿预言孙翔选手今天不跑出个八十迈就过不了今晚
  
  
83L
  
可别几个赛季下来电竞选手孙翔改行短跑选手孙翔hhhhhhhhh
  
  
84L
  
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夯夯夯
  
  
85L
  
朋友们!振作精神!
下一个是兴欣了!
我叶要表演节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86L
  
道理我都懂,可是xx网吧坐我对面那位你脱裤子这是什么操作???
  
  
87L
  
叶神起立了!
叶神气沉丹田!
叶神伸出了他的纤纤玉手!
叶神干净利落的撕开了一盒泡面????
  
  
88L
  
叶神:“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花式泡面第三式——平沙落面。”
  


89L
  
顿顿荤素搭配大米饭精确到颗的新杰老公表示受到了今晚最后一个暴击
  
 
90L
  
woc那包红烧牛肉看起来好好吃
  
  
91L
  
楼上难道你不觉得认真泡泡面的老叶看起来更好吃……
  
  
92L
  
老叶这个出神入化的泡面技术是要吃多少顿泡面才能练出来啊
你看下面苏女神眼圈儿都红了
  
  
93L
  
心疼我叶,我叶这么好,明明应该受到全世界的宠爱的,为什么总是有黑不长眼睛
  
  
94L
  
方锐大大起来了
  
  
95L
  
我日方锐大大!!!!!!
  
  
96L   [楼主]
  
怎么了怎么了!!??
妈的怎么突然搞事能不能让我暗自伤感一会儿??
  
  
97L
 
方锐大大向叶神单膝下跪了!!!!
我靠这么攻的吗!!!!
  
  
98L
  
方锐拿出了手机!!!
  
  
99L
  
我叶一脸懵巨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L   [楼主]
  
拿手机??
录求婚视频??
(一百楼是我的!)
  
  
101L
  
哈哈哈哈卧槽方锐大大对着电话一声干嚎震彻云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L
  
方锐:“老板娘你看看我们修宝啊!他顿顿都吃方便面啊!你就真的不考虑涨个餐补吗!!”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板娘你听见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锐锐要吃饭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我们锐锐越长越猥琐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板娘盖章无辜了哈哈哈


  
106L
  
哇老叶这个戏精已经进入角色了这个涕泪交加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L
  
快来个神仙帮我听听这俩嚎啥呢
我已经被包子和二翔的癫笑震聋了,忧郁
  
  
108L
  
方锐:“老板娘啊!咱吃点儿好的吧!”
老叶:“饿着方锐没关系别饿着孩子啊!”
方锐:“你听到了吗老板娘,别饿着我和老叶的孩子啊!”
然后老叶一巴掌糊方锐大大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哈哈哈下面杰希爸爸的眼睛瞪得像要发射星星射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
  
方锐大大全程抱着老叶的腿hhhhhh隔着屏幕都感受到老韩头上的黑气的我双腿一软
  
  
111L
  
哇我觉得大眼爸爸真的在很认真地心疼修宝没饭吃诶
  


112L
  
本人坐标兴欣网吧,老板娘脸色堪比老韩
老板娘:屁咧
  


1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酱紫讲就很白目
老板娘:顿顿外卖还喂不熟你们两个猫崽子了
  
  
11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猫崽子哈哈哈哈哈一整个被你打败了啦


115L
  
哇杰希爸爸已经开始研究菜谱了
目测方锐大大明天又没饭吃又没修吸
点心我就问你后不后悔嚎那一嗓子hhhhhhhh
  
  
116L


兴欣那边已经笑成一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会场里一时间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118L
  
所以真的没人管管冯主席吗!
冯主席从四劈开始吃药吃到现在啊!
把速效救心丸当花生米在嗑啊!
  


119L
  
冯主席:你们都他妈是魔鬼吗??
  
  
120L
  
在这个特殊的楼层,让我们一起为冯主席拨打120
  
  
121L
  
下回联谊活动改名改成联基活动好了hhhh
  
  
122L
  
冯主席:家gay不可外扬,没下回了
  
  
  
  
  
      ——end——  
  


p.s.我散落有致的排版怎么发上来就变得如此奇怪……
       怎么改也改不好了,哭哭,大家将就着看吧,比心❤

评论

热度(4992)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