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星叶

【喻叶】巫师与龙

维拉:

  #是的,我又向修修龙下手了
  #最近忙成饼干渣,更新慢,希望大家还会爱我(…
  #照例ooc我背锅√
  
  
  ———————————————————
  
  
  叶修是个王子。
  
  按照童话的套路,叶修在成年的那天被一种神秘而邪恶的势力施了魔法,从一个普普通通懒懒散散有的时候还有点小邋遢的游戏宅王子变成了一条超酷超炫日天日地的漂亮青龙。
  
  前后稍微对比一下,我们至今都不知道这个神秘而邪恶的势力脑子里是不是进了小饼干。
  
  叶修自己非常无所谓,龙也有爪,好好练练也能飚手速,冬天里尾巴一盘睡得非常暖乎乎,而且还不用继承王位,棒。不过各村的巫师不这样想,听到了这个消息,都前赴后继地赶来想要帮助王子恢复真身。
  
  “恢复真身是一件很耗体力的事情,王子殿下,我们先从提高身体素质开始吧。”忠心的巫师们这样说。
  
  于是北村的巫师要求叶修每天跑圈儿,西村的巫师让他早起五十个俯卧撑,东村的巫师更绝,直接把叶修赖以生存的网线断掉了,并亲切地告诉他,今天不做完一套铁龙三项就别想摸到账号卡。
  
  叶修差点揭竿起义。你们tm是个小铃铛的巫师,根本一屋子魔鬼,太欺负龙了吧。
  
  问题是练了这一阵儿,漂亮的青龙除了鳞片闪闪发光,眸子流光溢彩,龙角让人看了就忍不住罪恶之手,还有无师自通地掌握了在各种恶劣条件下不屈不挠打游戏的技能之外,根本没有任何要变回王子的征兆。
  
  所以当十里八村最好的南村巫师上门来时,叶修两爪抱着他的电脑,尾巴抵着门,恶狠狠地(他自以为杀气滔天,其实根本是个小可爱)瞪眼睛:“喻文州你别想让我跑圈!我会喷火的我跟你说!”
  
  巫师喻文州笑眯眯:“好,好,我怕怕,我们不跑圈。”
  
  叶修继续瞪眼睛:“我也不做铁龙三
项!”
  
  喻文州还是笑眯眯:“好,好,放心放心,我们再找别的办法。”
  
  叶修狐疑地看他一会儿,突然一拍尾巴:“俯卧撑我也不做的!”
  
  喻文州完全顺着他:“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饿了吗,给你下面吃?”
  
  漂亮的青龙对着他的笑脸左看右看,又把他的话左分析了一遍右分析了一遍,实在没分析出什么,觉得他这个人大概也许暂时可信,终于放开了电脑,摆着尾巴蹭到了桌子前:“……红烧牛肉面谢谢。”
  
  殊不知挽手做羹汤的喻大巫师此时正在心里愉快地把进度条上的小红点拨到了百分之五十。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完美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想抓住龙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呼噜呼噜吃完面,叶修龙打了个小小的饱嗝,犹犹豫豫地问喻文州:“那我们现在干嘛呀?”
  
  喻文州偏着头看着他想了几分钟,在这几分钟里叶修脑中划过五十种不好的猜想:单手俯卧撑、对墙一阳指、地狱健美操、胸口碎大石……总之心里很忐忑,毕竟吃了人家的面,而且这面还挺好吃。
  
  结果喻文州抬手摸了摸他覆盖着一层短绒毛的龙角,温声问他:“我陪你打一局竞技场吧?”
  
  那一瞬间叶修看着喻文州的眼神比看着他现在坐在王位上的双胞胎弟弟还亲。
  (叶秋:??1ksQsme???)
  
  
  
  
  
  于是从那天开始叶修就和喻文州赖在一起了。现在喻文州在叶修的心里根本就不是跟其他巫师一挂的巫师,他是星级大厨+jjc优质对手+全天下最良心的青龙饲养员+越看越顺眼的养眼帅哥,叶修为他打尻,叶修为他点赞,叶修觉得这当龙的日子真的太舒坦了,甚至都不想变回王子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前来找他聊天嗑瓜子的公主苏沐橙给他细细分析,“在其他巫师都逼你铁龙三项的时候,喻文州用美食磨灭你的心志,用美貌迷惑你的眼睛,用jjc入侵你的灵魂,这说明了什么?”
  
  叶修一秒回答:“说明他手速真的很不好,真的很需要跟我jjc来提高手速。”
  
  苏沐橙仰天长叹:“叶修,你完了。”
  
  叶修是真的不太懂为什么自己会被妹妹突然判死刑,也是真的不太清楚他跟喻文州现在孤男寡龙同吃同住捏角摸脸摸尾巴随手就来到底有多基,他只是下意识地觉得他挺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候他也想过,为什么喻文州从来没提过到底如何让他变回王子,但是喻文州不说,他也不去问。他存了一点小私心:喻文州是巫师,巫师既然是因为要让他变回王子而来到他身边的,是不是他真的变回王子之后,他就要离开呢?既然如此,那还是懒得变回去了吧,反正也怪麻烦的。这个想法每每一晃就过,然后叶修就又乐颠颠地拿尾巴蹭蹭旁边的喻文州,催着他刷卡上游戏了。
  
  终于有一天,喻文州跟他排排坐在床上,像往常一样抬手捏捏他的龙角,开口了:“叶修啊,今天我们玩一个别的游戏,好不好?”
  
  叶修一想,玩什么游戏不是玩游戏啊,就答应了:“你想玩什么?”
  
  “我们比赛,比谁今天不抽烟的时间长,好不好?”喻文州提议。
  
  “……不好。”叶修实力拒绝。
  
  “那这样,”喻文州再次提议,“你假装一个抽烟抽超多的龙,我假装一个逼你戒烟的坏人,好不好?”
  
  “你逼我戒烟你就是坏人,这还用假装吗?”叶修怒,“为什么我要戒烟!”
  
  “当然是为了试试看能不能变回王子啊,你不想变回王子了吗?”喻文州温声问他。
  
  叶修沉默了一下,然后低声说:“老实说,不太想。”
  
  “为什么?”喻文州有点惊讶。
  
  “当、当青龙多好啊,又漂亮又厉害,还不妨碍我打游戏。”
  
  “可是你当王子的时候也又漂亮又厉害,打游戏也超6啊。”
  
  “……咳,虽然我承认你说的是实话,不过这不一样,”叶修试图解释,“你看,我们那个皇宫吧,围墙特别高,想要溜出来吧,特别不容易……”
  
  “为什么你想要溜出来呢?”
  
  叶修想都不想,特别理所当然的语气:“当然是因为你进不了皇宫啊。”
  
  喻文州不说话了,歪头看着他,眨了下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叶修,直看得叶修龙角尖尖儿都红了,才把嘴角慢慢勾起来,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慢吞吞地宣布:“那好吧,看在你确实有苦衷的份儿上,我们换一个游戏。”
  
  叶修挪挪挪地蹭到床边,用大尾巴盖住床底下自己的小烟库,谨慎地问:“玩什么?”
  
  “嗯……我教你几个我们巫师有趣的咒语吧,好不好?”
  
  “好啊!”叶修见喻文州总算不打自己的烟的主意了,十分欣慰。
  
  “那你跟着我念啊,波谷尼哈轰——”
  
  叶修跟着念了一遍,什么都没有发生,疑惑道:“没用啊?”
  
  喻文州耐心指点:“可能是手势不太对,你指着自己再试一次?”
  
  叶修将信将疑地把爪子对准自己覆盖着青色鳞片的龙脸:“波谷尼哈轰……啊!”
  
  青龙脸上的鳞片骤然褪去,露出一张温润好看的青年的脸来,青黑色的龙爪也突然变得柔软,显出人手的模样,叶修只感觉自己的身子一轻,竟然慢悠悠地腾在了空中,直直地向床那头的喻文州飞去,然后一头栽进了他温热的怀里。
  
  喻文州搂紧叶修,掐了一把他变回人样儿的柔软的腰,又撸了一把存留下来的龙角和龙尾巴,笑着摇摇头:“唉,果然还是没能一下子就成功啊,虽然这样好像也还不错。”
  
  叶修懵懵地靠在他怀里,抬起头来看向喻文州的眼睛里满是迷茫,肤色很白,嘴唇却粉粉润润的,喻文州一个没忍住,低下头去啾了他一口。
  
  啾了一口,觉得不太够,又啾了一口。
  
  叶修瞪大了眼睛,表情成功从迷茫转换成了怀疑人生。
  
  “这是奖励,”喻文州振振有词,“我从到你身边以来就一直在研究这个咒语,好不容易把你变回了半个王子,难道你不该给我一点奖励吗?”
  
  叶修无法反驳,还有点脸红红:“……亲亲也算奖励?不、不太够吧。”
  
  “唔,还可以有其他方式。”
  
  “……比如?”
  
  “比如这样。”
  
  周围一下子黑下来了,不知道喻文州又念了个什么咒,叶修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笼在了他的气息里,然后自己的尾巴和因为刚刚化形而赤裸的双腿也落进了他的手里。喻文州又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低低地在他耳边笑:
  
  “喜欢我怎么不说呢?叶修,我可是喜欢你很久了啊。”
  
  
  
  
  
  
  “你看看,我说什么来着,”苏沐橙笑颜如花,“我早就说喻文州别有企图吧!”
  
  叶修:“……我腰痛成这样你居然这么兴奋?亲妹妹?”
  
  “你理解不了的,”苏沐橙捧着心口,“你永远也理解不了一个妹妹将要嫁哥哥的愉悦与幸福。”
  
  叶修:“……??”
  
  喻文州在这个当口端着洗好的水果进来了,笑眯眯的,一手递给苏沐橙一个苹果,一手干脆利落地捏了个咒掐灭了叶修手里的烟:“叶修,戒烟。”
  
  “大家之前不是说好了不戒烟的吗?”叶修委屈死了,“你骗子,你不爱我了。”
  
  “怎么会呢?”喻文州宽慰他,“你永远都是我的臭居居。”
  
  叶修怒:“你才臭居!我小青龙!”
  
  “好,好,你小青龙,”喻文州哄他,“你说什么是什么。”
  
  叶修听着这话有点耳熟,一时想不起来,苏沐橙在旁边友情提醒:“他刚刚来找你的时候,也是这样哄你不跑圈儿……”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了苏沐橙一眼:“公主殿下知道的真的很多,嗯?”
  
  苏沐橙:“啊,我吃苹果,苹果真好吃,你们聊你们聊。”
  
  天要下雨,哥要嫁人,仙女难断家务事,溜了溜了。
  
  
  
  
  ——end——
  
  
 
   

评论

热度(15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